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

-- 公寓計劃 A-part-ment --


展覽日期:10月1日(六)- 10 月 22日 (六)

2015年9月,作者離開多年的工作,把更多時間放在每日的生活和家人身上。

從手邊既有的木料做點東西,開始一棟、兩棟、三棟…,看著房子像聚落一樣數量漸漸成長。每個人成長到一個階段都想有個家,有個自己的窩。

公寓啊!這個Apartment,承載人的日常和性格的空間啊!
A - part - ment. 雖然是短短三個音節。卻把每個片刻,每天的生活,全都收在了一塊。A part of the moment. A part of my life. 

在回歸純粹生活屆滿一年之際,這些時間以來的日常和發現,用「公寓計畫」跟你們分享。


-- 關於創作者--

阿北,台北人。

在三重長大,高中畢業後隨家人移居八里。開始了從舒闊水岸,隔著淡水河觀察擁擠忙碌的城市,邊動手做工藝的生活

2008年,台灣藝術大學工藝系陶藝組畢業。喜歡接觸不同的材質,尤其擅長木材質和陶瓷。

在工作室裡的手作時間之外,當個童軍老狼,或跟孩子說走就走隨興搭著夜車,四處騎腳踏車是最快樂的事。

展覽相關訊息:
◎展覽地點: GAVLiN 家人生活 (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218號1樓)
◎展覽日期:
  2016.10.1~2016.10.22 (周一、周二定休)
◎營業時間:
  13:30~20:30
◎開幕茶敘:
10月1日 (六)下午2:00~5:00 歡迎免費入場
當天會有 sikimade 美味的手作甜點與飲料,歡迎大家一同來參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