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

-畫好生活 葉子菲插畫原作展-

這次很開心能夠邀請《畫好生活:10位插畫家的日常美好選修》的作者葉子菲,於 5/14~6/3期間,來到Gavlin家人生活的空間,舉辦畫好生活一書的插畫原作展,歡迎大家來到家人生活一起欣賞子菲充滿童趣與美好的插畫創作。

2010年開設,為在師大靜巷的小南風咖啡藝文空間,有許多可愛的生活雜貨,也時常舉辦不同的插畫展與工作坊。每次造訪小南風,總是發現空間中有許多閃閃發亮的金光,那是一個集結了“好多的喜歡”的美好場域。也因這樣的美好,啓蒙了也分享給許多人,從喜歡的事情中獲得的樂趣和力量。

在2011年初,第一次造訪了清新的小南風,也是那時第一次遇見了小南風的主人-林禎慶與葉子菲。同為藝術創作者的夫妻組合,禎慶從事攝影,子菲從事插畫創作。印象很深刻,第一次和他們接觸,就覺得十分溫暖親切又充滿對生活的熱忱。

2015年,小南風投入了出版領域,完成了第一本自製書《畫好生活:10位插畫家的日常美好選修》,由子菲負責文字與插畫創作,禎慶攝影,深入採訪10位插畫家的創作及生活日常。《畫好生活:10位插畫家的日常美好選修》的作者子菲,挑選了每位受訪插畫家的私藏小物,以色鉛筆與紙膠帶的創作形式,親自手繪,完成了多幅插畫家獨特的雜貨或趣味收藏品的美好創作,增添了畫好生活一書中的趣味性。

誠摯地邀請大家前來Gavlin 家人生活,欣賞子菲的插畫作品,
5/14(六)開幕茶敘,將有藝術家現場精心創作的紙膠帶作品,會送給一位當天參加茶敘的幸運朋友喔!

歡迎大家來參加,也一起品嘗我們精心準備來自Macarabbit 馬卡瑞比烘焙屋,美味的下午茶戚風蛋糕!

免費無料參加,午茶點心數量有限,歡迎大家提早入場喔!

展覽時間:2016/05/14 至 2016/06/03
開幕茶敘: 2016/05/14 (六) 14:00至16:00

家人生活營業時間:
週二-週五 13:30~20:30
週六-週日 13:30~20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