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

- Patterie 展現自己最美的姿態-



 在歐洲讀書的時候,偶然會在火車上,
咖啡館中欣賞著歐洲女生自然且有魅力的裝扮與姿態。
遇見居住在東京的鈴木小姐所創作的刺繡飾品時,發現她的作品閃耀著一種獨特卻熟悉的光芒。
鈴木理恵 (Suzuki Rie )小姐是一位刺繡設計師,曾在英國居住並學習。她所設計的飾品,似乎也藴涵著經過了時空旅行所帶來的美好。
會讓人想要珍惜對待每一個精心縫製的刺繡耳環,與手環。
而這些小巧的飾品,
似乎悄悄的提醒著我們,
要好好的疼愛並用心善待最美麗獨特的自己!
Patterie 的品牌名稱是以圖樣patter(n)與設計師的名字Rie兩字所結合命名的。鈴木小姐希望作品能夠為人們帶來生活中的驚喜與好預兆。
歡迎大家來Gavlin 家人生活!
PATTERIE は 刺繍作家 鈴切り絵による刺繍デザインレーベル。
2013年より本格始動。
ぱたり、と、倒れそうと思うほど、めまうものを作りたいという思いから命名。
"あたたかい"だけじゃない、刺繍のあたらしいテクスチャーを探すレーベル。 
PATTERIE is a combined word with patter(n) and Rie which is her name.
PATTERIE sounds like falling off with a surprise or good news. She hopes she can give people surprising impacts by her works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